LUCKYBLUE

艾格西是小天使!

看了tag有点话想说

出版物啊类似书的东西,给的时候一定包好再送!包起来!艺人手里拿着会被认为认同书里的文字立场!甚至政治立场!请大家谨慎小心!如果是暗示艺人恋情或暧昧关系的东西就不要送了为好!

ooc患者:

不要维护那位把册子怼到白宇眼前的双担。
双担群关联单人,rps群关联单人,接机单人送双人pb,本质上都是不尊重不体谅的一种表现,都是不对的,没差。
何况这位众目睽睽之下把pb直接怼人脸上并且发微博说正主很开心自己翻开的pb,还给了一个打码(为什么要打码?)的微博群说让空降。这个行为或者人不值得去安慰或者维护。
如果你们觉得小题大做不以为然,那么为什么lg从来没遇到过这种问题?
我嫌弃过lg粉丝群的风气,你们知不知道今天这个tag的所有维护言论今后会把小宇宙整体往你们最不喜欢的对立面推去?
那可是真心实意说过不管是不是双担只要喜欢白叔就是小宇宙的群体。
不要说粉圈生态什么的,哪里没有江湖,你我不是圈外人。
互相体谅吧,喜欢一个人,心中能开出花,手上也能生出保护他的指甲。

评论
热度(31)

© LUCKY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