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BLUE

艾格西是小天使!

梗来自微博@澜歌枕头 一切权利归原作者

“你知道吗,”死神继续说,“他知道他马上就要死了,也知道他死的时候我会吻他,来把他带走,你猜怎么着?他居然让我假装是你。大概因为我们这张一模一样的脸。‘您就叫我一声吧。您神色严肃一点的话,几乎就是他了呀。’他这样说。当然我答应他了,我可不是不通情理之人,我可没法忍心拒绝那样一个表情。我照他的话做了,我假装是你。后面的事情你就知道了吧。他主动把最后一口气送了过来。噢,你看你,眼泪可不太适合我们这张脸。我马上就也会来吻你把你也带走的,这样想好受些了吗。”

马克缓缓点头,在朦胧中看到了年轻的爱德华多,笑着的,爱德华多。

评论
热度(11)

© LUCKYBL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