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BLUE

艾格西是小天使!

hi,kid的文评

一只废犬:

我曾无数次想象巴基小时候该是什么样的。


 首先肯定是可爱。长大之后依旧甜得不像话举手投足之间就能撩遍全宇宙的巴基小时候当然肯定也是宇宙级的可爱——大概对正太控和非正太控杀伤力不大,也就和海洛因差不多。什么,你不信?你可以自己去试一下。(微笑jpg)来,跟着我读一遍,一日吸巴基,终生难戒毒。


 然后肯定是贴心。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但没有女儿的队长怎么办?不急,他有巴基。(这话怎么说得有点怪怪的)注意,是贴心小棉袄,是贴心小棉袄,贴心小棉袄!才不是和某家大少一样的傲娇小棉袄和三少一样的黑心小棉袄。在这里用一个简单的对比,小巴基的贴心值和他的颜值一样高——你问他的颜值?倒回去看第一段啊! 接着是会撒娇。一撒娇所有人都拿他没辙的那种:参考漫画古早漫侵袭组部分,小助手巴基一撒娇没有人能拒绝得了他。(除了傲娇的纳摩之外因为纳摩会傲娇地答应他)小巴基肯定会更加懂得卖萌撒娇啊!分分钟睁着大眼睛望着你,水汪汪的大眼睛、小鹿一样的大眼睛、好像里面装了星辰大海广袤森林撒哈拉大沙漠(划掉)全世界的大眼睛。然后轻声地向你提出请求。对此复仇者联盟的全员表示就算你想要天上的月亮星星我也给你摘下来,额外还送你一颗伊戈活体星球,他可以变出好多东西给你玩(小巴基:我不要这么难看的东西。)史蒂夫表示巴基虽然我没有托尼这么有钱不能给你买下整个曼哈顿但我可以把我的盾送给你。(小巴基:真的吗?那太好了,我正好想养只猫缺个猫窝。)


 还叫什么复仇者联盟,不如组建一个巴恩斯全宇宙后援会,从此漫威只需要这一个组织。(毕竟漫威第一颜值担当。) 


第四点是要会撩妹。不,不是撩妹,是撩一切能谈恋爱的东西。毕竟颜值高的好处之一就是恋爱想跨什么物种就跨什么物钟(陷入沉思)。长大后就算是外星女王都能轻易泡到手的漫威第一撩王巴恩斯一定是从小就会撩。帮自己找女朋友,帮史蒂夫找女朋友,一找一个准。长得帅,家庭背景条件又好,人又温柔体贴,再加上英雄救美的情节——系统好感条爆了!要溢出来了!谁规定好感度只能有一百的?! 


还有第五点是坚强。漫画里的巴基从小就是孤儿,他一个人带着妹妹丽贝卡生活,但是他从来没有在妹妹面前表现出丝毫的伤心绝望。巴基是个过早懂事的孩子,虽然这种懂事令所有人心疼,但是,他就是坚强地那么令人敬佩。Kid里面,巴基没有左手,他知道自己和正常的孩子不太一样,但他丝毫没有埋怨上帝或是其他的什么人,反倒是笑着安慰了那些心疼他的大人们。冬兵的命运是悲剧,但他从没被这悲剧压垮,他总是能笑着接受这些见鬼的、该死的、本不该属于他的折磨。这就是我爱他的原因。 




你说你脑补中的小巴基和上面提到的几点一样?那你就有一篇不容错过的文了——@Sky 太太的Hi,kid。这篇绝对会给你带来惊喜,带来欢乐,带来感动,带来一整年的正能量和温暖。

评论
热度(28)

© LUCKYBLUE | Powered by LOFTER